Friday, November 9, 2007

希山慕丁3举马来剑--马华公会再度臣服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声明:

巫青团团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3度在巫青团大会上高举马来剑,已经对国民团结造成进一步的伤害,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应该加以谴责,而不是给予认同。

首相阿都拉在2003年接任为第5任首相时曾经承诺要当一名全民首相,但是他在巫青团举剑事件中将批评者形容为“种族主义者”,在非马来人社群引起忧虑、破坏巫统形象的言论,令人失望。

希山慕丁在巫青团代表大会前夕表示将毫不犹疑地3举马来剑,以便人民逐渐接受,是不负责任的言论。人民应该紧记“慢火煮青蛙”的道理,以免到火势被调到最高的时候已经没有感觉、任由主宰。

929回教国宣布到今天的现代回教原则治国、1970年新经济制裁造就小撮的土著巨富,就是国阵政府‘慢火煮青蛙’政策所带来的后果。

另一方面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也以“问题已经告一段落”来回应“举剑”问题,但是浮现的疑问却是“问题如何可以说告一段落”?国家的种族主义政策依旧肆虐、同样土生土长的公民却被分为土著和非土著,马华公会是否已经忘了在去年巫统大会后对巫青团举剑所提出的抗议,在“慢火煮青蛙”下再度作出臣服?

今年的巫统大会甚至有巫统代表促请阿都拉在下一届的大会中举起马来剑,切切地暴露出巫统的嚣张和目中无人的态度。

人民应该在下一届大选以选票惩罚巫统的极端主义者,拒绝任何臣服于巫统种族主义下的政党,将选票集中在民主行动党身上,与行动党一同创造一个全民平等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