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拒绝本身的命运被外来的邮寄选票操控!


在不透明的选举制度下,怡保东区国会选区和属下桂和州选区的邮寄选票已经从上一届的1300张暴增至4300张,人民应该发挥强大的力量、拒绝本身的命运被外来的邮寄选票操控,全力支持行动党的候选人。

选举委员会在没有知会行动党议员的情况下单方面不透明、不公正地将原本属于国阵强区打扪国会选区内的至少4个兵营纳入怡保东区和桂和选区,已经大大影响了选区内人民投选本身属意议员的权力。

选区的代议士原本就应该由当地的选民作决定,而不是由外来邮寄选票所操控。

行动党的律师团在法律局主任倪福齐、倪可汉及倪可敏的领导下,将英达丽水案件带上法庭,并获得怡保高庭法官拿督VT星甘判决英达丽水没有服务、不可收费。虽然英达丽水在上诉庭获胜,但是这个大原则并没有改变,而且现在尚等待联邦法院作出最后判决。

但是,遗憾的是由民政党主席林敬益领导的能源及水务部却违背民意,通过水供工业法令,将排污费纳入水费单,没有缴还排污费将面对水源被切断的后果,全体民政党国州议员欠缺了人民一个交代。

当天晚上发表演说的行动党领袖包括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行动党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并由政治教育局主任黄文标主持。当晚出席聆听的市民踊跃,中英两种语文超过150份的火箭报更售卖一空,反应令人鼓舞。

图1:行动党一行人众志成城,向出席座谈会的市民致谢。右起黄文标、黄家和、林吉祥、倪可敏、郑福基及郑亚财。

图2:出席座谈会的市民踊跃、全神贯注行动党播放的录影短片。


Happy Chinese New Year! Vote for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