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國家晉非常緊要關頭‧林吉祥預測‧半年後大選


林吉祥(右3)一時興起炒咸糕。左起:張志堅、黃文標、倪可敏及黃家和。(圖:光明日報)

(霹靂‧怡保26日訊)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說,閃電大選可能在6個月後舉行,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國家已經進入非常緊要的關頭,目前對行動黨、民聯或人民來說已是重要時刻。

他說,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日前提到閃電大選,馬華也宣佈為閃電大選作好準備,他認為閃電大選確實可能會發生。

他指出,不論是行動黨的“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和“馬來西亞人優先”及“一個馬來西亞”理念,都應該成為來屆大選團結國家人民的主要目標,以挽救這個國家。

吁人民支持民聯

“人民要在來屆大選給予民聯全力支持,讓國家改朝換代。”

林吉祥也是怡保東區國會議員,他週日出席行動黨桂和區州議員服務中心主辦的“大馬人優先”家庭日活動上致詞時指出,前首相敦馬哈迪曾警告馬來人,如果來屆大選由民聯執政,馬來人將失去政權的言論,是在胡說八道。

“就算巫統倒台,馬來人也不會失去政權,因為繼續執政的是3大政黨和領袖。”

“以前馬哈迪也提到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當選霹靂州務大臣只是傀儡,他倒台後,有人也說華人的政府倒台了,這也是胡說八道。”

林吉祥強調,行動黨從來沒有把霹靂州當成華人的政府,而是視為馬來西亞人的政府,捍衛各民族的權益,民聯才是真正代表大馬人民。

“行動黨、公正黨及回教黨已跨前一大步,促進各種族、宗教更加和諧、團結及體現馬來西亞的概念。”

人民做“政治老闆”

林吉祥也批評丹斯里慕尤丁身為副首相及教育部長,卻不能對發表極端言論的2名校長採取行動。

黃家和表示,308大選後民聯在多個州屬執政,已經讓由行動黨提倡的“大馬人優先”精神看到了曙光,人民應該把握機會在來屆大選,落實國家獨立以來的第一次政黨輪替,讓人民做真正的“政治老闆”。

當天的出席者包括太平國會議員倪可敏、桂和州議員黃家和、德賓丁宜州議員黃文標、萬里望州議員林碧霞、兵如港州蘇建祥以及行動黨霹靂州副組織秘書鄭福基及政治教育局主任張志堅。

(摘自2010年9月26日光明日报)

民主行动党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308后《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曙光 家和呼吁人民来届大选落实政党轮替


图1:林吉祥(中)、倪可敏及黄家和等行动党领袖连同桂和区火箭服务队向支持者致谢。


图2:黄家和(左)、林吉祥和倪可敏等人细心视察孩童填色比赛。


图3:黄家和(台上)述说《大马人优先》政治理念意在落实国民团结及经济财富平等,前排行动党领袖为林吉祥(中),右起林碧霞,倪可敏,郑福基,黄文标及张志坚。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在怡保红新月会礼堂由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大马人优先》家庭日上所发表的演辞:

(怡保26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表示,308大选后民联在多个州属执政已经让由行动党推昌的《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了曙光,人民应该把握机会在来届大选中果敢地作出改变,落实国家独立以来的第一次政党轮替,让人民做真正的政治老板。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在出席其服务中心主办的《大马人优先》家庭日上发表演说时表示,行动党在2006年3月18日创党40周年党庆上提出了《大马人优先》的政治理念、延续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创党目标,其两大主轴就是落实国民团结、以及经济财富平等的目标。

“在这方面,行动党以及今天民联推崇的政治方向,都选择抛弃由国阵推崇的种族政治,而以公平、公正、不分种族、宗教和政治背景的施政方针,落实马来西亚人精神。单单是霹雳州民联执政州政府的短短的10个月内,州内的华人以及印度人都能够感受到改变的步伐,让《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了曙光”

感叹:国家仍被种族主义笼罩

黄氏感叹国家在独立53周年后,仍然被种族主义所笼罩,国阵政府对土权会的藕断丝连、任由主流媒体马来前锋报玩弄政治宗教课题,表现地令人失望。

感激:服务队成员上下一心

另一方面,黄氏表示,桂和区家庭日可以成功地举办归功于其服务队成员上下一心的努力,而在最近的几天服务队成员更是不分昼夜地进行筹备工作,在宣传、售卖固本、草拟节目流程等方面都务必做到最好,黄氏在此也给于当天出席协助超过40名的服务队成员表示极度感激。

感动:支持者义不容辞的支持

黄氏同时说,在售卖固本以及寻求赞助商期间,他对于家人、商家、朋友以及支持者义不容辞的支持感到十分地感动,有鉴于此他将继续一贯作风针对国家大小课题进行监督工作,而其服务队也将不间断地进行例行选区巡视听取民意,回馈人民的支持。

民主行动党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彰显国民以大马人自居荣耀 黄家和宣布填色比赛以《大马人优先》为主题


图:民主行动党桂和区服务中心家庭日孩童填色比赛将以《大马人优先》为主题,左2起为郑福基以及黄家和。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24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2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即将在本周日(26日)在怡保红新月会礼堂举办的2010年桂和区服务中心家庭日的孩童填色比赛将以《大马人优先》为主题,以彰显国家独立53周年、成立47周年后,每一个国民都以大马人自居的荣耀。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在其怡保东区办公室与家庭日筹办委员会进行会议后向报界表示,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日前终于成为第一个宣布自己为“大马人第一、马来人第二”的内阁部长,值得赞许。但是在经过多天后,人民都还没有看到任何的内阁成员果敢作出同样的宣布,让人怀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个马来西亚原则是否只停留在空喊口号的阶段。

黄氏表示,民主行动党自1966年成立以来就为了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奋斗,以落实一个公正、平等、自由、民主的好政府;而在2006年也推出《大马人优先》原则,以求将马来西亚族精神延伸到每一个国民的心中。

“霹雳州民联政府在308后执政短短的10个月,在政策上作出重大的改变,不分种族、宗教或政治背景的施政,落实《大马人优先》的原则、让国民团结基石更加稳固,并希望可以在来届大选再度获得人民的委托。”

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表示,筹委会至今已经收到超过60名孩童报名填色比赛,而由于当天体育馆附近将有其他节目而警方将局部封路,他呼吁已经报名的孩童尽早在8时半向主办当局报到,任何疑问请联络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助理周雅薇小姐05-5482907或010-5662608。

民主行动党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伉俪与全体桂和区火箭服务队队员在此祝贺桂和区选民及全马人民中秋节快乐,齐与家人共聚团圆!

民主行动党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桂和民行家庭日于本周日引爆 家和: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图1: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2010年《大马人优先》桂和区家庭日将在本周日引爆,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图2:当天将有小丑到场助兴,为小孩们带来欢乐。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2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首次主办的2010年《大马人优先》桂和区家庭日将在本周日上午9时怡保红星月会礼堂引爆,获得支持者报效3头金猪,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在经过筹委会上下一心1个多月的努力后,现在的筹办工作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而黄氏对于商家以及市民的支持,深表感激。

黄氏说,家庭日当天除了至今已经超过40名孩童报名的填色比赛之外,大会也准备了灯谜供市民参与,而主办当局当天也安排小丑助兴、免费转扭各种气球于小孩子,将气氛炒至最高点。

黄氏表示,已经报名填色比赛的孩童受提醒在8点半向负责单位报到,而填色比赛将从9点半至11点结算,由于报名数额有限,任何有意思参与的孩童必须竞速联络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助理周雅薇小姐05-5482907010-5662608。同时黄氏也希望还没有购买家庭日固本的市民踊跃支持,每一本固本为10令吉

民主行动党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火箭候选人兼攻国州是竞选策略一部分 家和:该在党内部讨论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9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行动党候选人在来届大选是否应该只竞选一个议席是党竞选策略的一部分,课题应该在党内部讨论,而不应该在没有经过任何的讨论选择直接通过媒体或个人推特发表己见。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针对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古拉在其推特上表示霹雳州行动党有很多有潜质的的候选人、应该检讨同一个候选人兼攻国州议席的言论,发表文告如此表示。

黄氏说,行动党在安排候选人的时候都考量谁是最合适候选人,就如倪可汉以及古拉都曾经在1999年兼攻国州议席,任何的决定都应该让内部讨论。而在最近的诗巫补选中,行动党派出身兼州议员的黄和连上阵并取得胜利,证明了遴选候选人的竞选策略重要性。

黄氏说,在民联执政霹雳州期间,行动党也曾经针对身兼国会议员的古拉是否因该出任怡保市长以改革市政厅行政的建议作出讨论,而任何的决定都是党策略性的需要、以及人民最终利益为标准,并非单纯是 “应该”还是“不应该”身兼两职的问题。

民主行动党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enyambut Raya Menuju Putrajaya! 欢庆开斋 迈向布城!



DAP Canning dengan seikhlas hati ingin mengucapkan Selamat Berpuka Puasa dan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kepada seluruh warga Muslim di negara kita, semoganya semua yang balik kampung berhati-hati dalam perjalanan, tiba dengan selamat. 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akan terus berjuang demi rakyat tanpa mengira kaum, merealisasikan matlamat "Malaysian Malaysia" agar menuju ke Putrajaya untuk melaksanakan reformasi Malaysia! Menyambut Raya Menuju Putrajaya!

桂和区民主行动党祝全国穆斯林开斋节快乐,游子们回家路途小心,平安回乡。该党誓言将持续为各族斗争,实现“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迈向布城为大马实现重大改革! 欢庆开斋 迈向布城!

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DAP)
民主行动党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大马人优先》桂和火箭服务中心家庭日260910引爆!!!


图:黄家和(右三)与其服务队成员召开筹委会及铁定于9月26日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左二起为胡国良,郑福基及右二为王紫茵。

《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9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9日讯)随着狭隘的种族言论日益接二连三地抬头下,秉持着该党一向来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精神,桂和区民主行动党将于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早上八时至中午一时怡保红新月会大礼堂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欢迎怡保市民热烈支持及踊跃出席此盛会!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在主持该家庭日筹委会会议后表示,虽然我国迎来了53年周年国庆,但是种族烟火之所以依然燃烧着,是因为国阵政府及巫统为了保住308政治海啸后已不稳定的政权,而不择手段地玩弄种族政治,意图捞取跟多选票,造就了一些校长竟然肆无忌弹地在校园内向学生发表“回中国论”等的狭隘种族言论,实在令人遗憾。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表示,我国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应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建立繁荣大马齐心协力,却不能容许任何一方发表伤害其他种族的种族言论,政府必须毫无犹豫地祭出铡刀,严厉对付及提控有关人士,否则一再突现首相拿督斯理纳吉“一个大马”的口号沦为空谈,实质意义更荡然无存。

黄氏表示,此家庭日将举办食物义卖会,义卖的物品包罗万象,包括美味佳肴,新鲜蔬菜及日常用品等等,因此希望怡保市民能大力支持购买食物义卖会固本,每本只售区区的十零吉。食物义卖会固本已即日售出,市民可在办公时间向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购买。

同时黄氏说,为了发掘孩童的绘画兴趣与潜能,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故此决定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填色比赛。此填色比赛公开予4至12岁的孩童,分为3组,A组是4至6岁;B组是7至9岁及C组是10至11岁。大会也将准备丰富的奖金总值300零吉给首三名胜利者,首十名优胜者每位也将获得奖杯一座,每位参赛者也将获得由大会所准备的丰富早餐。黄氏不忘呼吁有兴趣者尽快向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索取参赛表格,并在截至日期2010年9月20日前递交回该服务中心,以免向隅。任何有关食物义卖会固本及填色比赛的疑问可在办公时间联络该服务中心助理Wendy小姐05-5482907

当天出席开幕礼并发表演讲领袖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及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一同出席该筹委会尚包括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党要王紫茵及胡国良等等。

民主行动党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严厉谴责警方滥用法庭程序 家和:向黄文标作出莫须有罪名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7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霹雳州社青团就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因无准证向公众播放“霹雳树下州议会”录影而被控上怡保推事庭一事,严厉地谴责警方滥用法庭程序,向黄文标作出莫须有的罪名。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表示,打从警方以《2002年马来西亚电检法令》第六条文提控黄文标上庭,若罪成可罚款马币五千零吉至三万零吉、有期徒刑最高三年,或两者兼施,虽然这已明确地显示国阵要通过不民主方式,取消民联议员资格,但是社霹雳州社青团誓与黄文标同在,作他的后盾。

黄氏也表示,警方竟然在一年半后才以沉默已久的案件提控黄文标,秋后算帐之手法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也曾在507霹雳州议会爆发后,录制了“国阵版本”的光碟,分为华语和马来语两个版本,并表示国阵共拷贝了5万张光碟免费派发给州内选民,为何警方却未对马汉顺采取同样对付行动,而以双重标准来衡量对待这两起事件。”

黄氏不忘挑战怡保警区总部商业调查组采取同样的行动对付马汉顺,否则这一再突显出大马皇家警察沦落为国阵打击民联的工具,根本没有公信力可言。

也是执业律师的黄家和说,若严厉地诠释此法令,任何人士甚至录制本身生活及旅游点滴,并分发给亲朋戚友,也将面对在此法令下被提控的命运。

“黄文标的“霹雳树下州议会”光碟并未含有任何不确实的资讯及误导人民,国阵难道害怕事实摆在人民眼前,让人民评估谁是谁非而反应相对过敏?

霹雳州社青团
民主行动党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53周年国庆蒙上阴影 家和:炒作张念群进入回教祈祷室令人遗憾


图1:拿督斯里尼查(右2)以及黄家和(中)出席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


图2:黄家和在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上代表行动党致词。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1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马来主流媒体以极端种族与宗教角度炒作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进入回教徒祈祷室的做法令人遗憾,也已经使到53周年国庆庆典蒙上阴影。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代表行动党出席由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上致词时表示,非回教徒进入回教堂或祈祷室并没有违反任何的回教教义或条规,马来主流媒体却在鸡蛋里挑骨头、制造不必要课题。

黄氏表示,在他就读国际回教大学的第一天,迎新周就在回教堂举行、而在学习回教法的时候,每个非回教徒学生更是每天离不开阅读可兰经,多年的学习过程当中并没有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回教徒与非回教徒学生可以和谐融合,印证了国家各族在没有极端人士的煽动下,都不会有任何的共处问题。

黄氏说,巫统最近不断地通过其喉舌马来前锋报玩弄种族与极端宗教主义,最后相信将会玩火自焚,因为现在的人民已经变得聪明了,不会因一小撮人在玩弄极端课题而轻信这种低级的政治手段。

黄氏同时也希望,在国家庆祝53周年国庆的当儿,国家可以早日远离种族与极端宗教主义,扫除一切国民团结的绊脚石,当权者以公平、公正、透明化的施政,让国家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霹雳州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也分发50份恩物于3大民族的贫苦人士,同时出席的尚包括民联州议员再努丁、蓝里、安奴亚、林川兴等人,场面吸引近两百人出席,3大一同开斋热闹非常。

民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