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马华非不向巫统呛声模糊视听自夸“政绩” 霹行动党宣传局质问为何马华不敢解散州议会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文告:

在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再希毫不留情地指马华以及民政党是巫统乘客的时候,马华不但不敢向巫统呛声,反而在另一边厢模糊视听,自夸非法夺权后的“政绩”,令人遗憾。

民联308大选在霹雳州成立州政府后,所推行的政策都让人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从新村永久地契、给于穷人免费水、公平对待不同宗教学校到独中以地养校、委任非政府组织成员进入地方议会参与施政,都是马华参与国阵以来都不能做到的,让人民看到改变的希望。

在独中以地养校政策下,民联在努力落实期间却受到巫统以种族主义手段的破坏,巫统不断在马来同胞选区指责民联前任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出卖马来人,以求让整个政策胎死腹中,马华是否敢敢向巫统说不,与巫统种族主义划清界限?在独中以地养校政策下,民联用了不到10个月改变马华在过去近50年来都没有能力协助独中办学的事实,现在马华却不知廉耻地自吹自擂,说功劳是马华的?

如果马华有能力、有胆量改变国阵的歧视政策,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不会再度表示政府不会承认独中统考文凭,这不是在马华面上掌挂两巴掌吗?

马华宣传局在声明中间接地将永久地契政策批判得不切实际,如果马华认为华人新村不接受可以确保土地拥有权、让土地升值的永久地契,将暴露出马华与华社脱节的事实。

国阵在新一任的地方议员委任上也将保留给非政府组织的名额废除,像分蛋糕一样地分配给本身的成员党以平息蛋糕不够分的纷争;而所谓在怡保保留给非政府组织的华裔地方议员,马华是否敢否认当中没有马华领袖的背景?马华在这个课题上又如何可以向人民交待。

行动党不愿与其一般见识作文笔上的笔伐,但是坚决认为政策是否最终获得人民的接受以及欢迎,才是真正的指标。如果马华相信马华所谓的“政绩”获得人民的认同,马华为何还要躲在巫统非法夺权的裙低下,而不敢解散州议会,让人民来定夺以及决定谁是人民接受和认同的州政府?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