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霹州今年总赤字创最高1亿400万令吉 家和:民联州议员深表关注将积极参与辩论 回巫会谈是巫统破坏民联技巧 玛夫兹:回教党不领情


图1:拉惹阿末(右起)、黄家和以及拿督玛夫兹奥马在江沙同台演说,向民众讲解当今时事。


图2:约500民群众席地而坐聆听民联领袖演说。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在江沙所发表的新闻稿:

(江沙31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霹雳州民联政府在短短的10个月领导下可以在没有向人民提高任何税收的情况下将霹雳州的收入提升1亿300万令吉,并成功将预算案赤字从3990万令吉减低至2500万令吉,证明了民联治州的能力,远超已经执政超过50年的国阵。

也是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昨晚在受邀出席由回教党在江沙甘榜沙容主办的政治座谈会上向人民发表演说时表示,国阵即将在8月3日提呈高达8千万令吉的附加预算案的决定,令人震惊和咋舌,毕竟如果加上今年财政预算案的将近2400万令吉的赤字,霹雳州今年的总赤字将创下历史以来最高的1亿400万令吉!

黄氏表示,霹雳州民联州议员对于这一次的附加预算案深表关注,因为所涉及的是庞大的人民血汗钱,而民联州议员将会积极参与附加预算案的辩论,势必要国阵列出8千万令吉的去处。

黄氏说,国阵在去年10月28日破纪录地在短短的20分钟内通过一年的财政预算案,民联州议员的发言权力不被尊重、麦克风被关掉,这一一都让霹雳州民主历史留下黑点。他就此促请国阵必须以人民的利益为大前提,延长州议会开会天数,让全部的人民代仪士都可以参与辩论。

另一方面,回教党全国副主席拿督玛夫兹奥马表示,回巫会谈课题只是巫统破坏民联的技巧,而每次巫统在面对存亡时才会靠向回教党,回教党不会领情。他强调道,民联3党的合作将会持续坚固,而将来的合作以及治国理念,将会围绕着公正的大原则,以为人民带来期待已久的改变。

当晚出席座谈会的马来同胞踊跃,大约有500人席地而坐聆听演说,而另一位主讲者是毕业于国际回教大学法律系的回教党青年团理事拉惹阿末博士。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