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桂和民行911办中秋晚会 欲参与提灯笼孩童受促报名


图:黄家和(左3)连同《家和队伍》成员呼吁民众踊跃出席9月11日主办的狮美中秋晚会,而提前报名的孩童将获得精美灯笼一个。右起张玉青、王紫茵、李慧珍、林美贞以及胡国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9月7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将于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晚上7时在狮美新村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中秋联欢晚会,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在其服务中心向报界透露,作为华裔的其中一项最重要的节日、历史和政治意义更为深长,桂和区行动党每一年都举办中秋联欢晚会,让市民有机会共聚一堂,共欢佳节!

当晚除了有自由餐招待出席的市民以外,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等行动党领袖,将会出席参与其盛,并将会向市民发表演说。

同时,晚会当晚也将在当晚7时正安排孩童提灯游行节目,任何有兴趣安排孩童参与提灯游行的家长或团体,可以联络桂和区服务中心05-5482907或周雅薇小姐010-5662608,而每一位提前报名参与提灯游行的孩童将会获得精美灯笼一个以及一包小礼品。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家和队伍》成员包括王紫茵、李慧珍、林美贞、胡国良以及张玉青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