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桂和民行中秋晚会今引爆 至今百名余孩童登记游行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0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服务中心主办的中秋晚会以及孩童提灯游行今天引爆,获得市民踊跃的响应,至今已经超过100名孩童登记参与游行,届时势必为狮美新村带来一个不同的中秋庆典!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率领《家和队伍》成员前往选区狮美巴刹为9月11日(星期日)的中秋晚会进行宣传,并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获得近70名狮美新村各族同胞孩童的报名,参与今天的提灯游行,加上之前的名额,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00名孩童。

2011年桂和区《坚守山城、携手改变》中秋晚会主办负责人李慧珍向报界表示,行动党对于市民的踊跃支持和响应表示欣慰,主办当局之前已经准备了100只精美传统灯笼,在首100名报名的孩童过后,其他较后登记的孩童也将获得日本纸质灯笼,并呼吁在傍晚6时45分之前登记报到,以方便灯笼的分配。

李慧珍表示,游行队伍一行人将由火箭战车带领,从服务中心出发,直到第5路环绕狮美新村一圈,而主办当局已经安排了回教党义工团开路以及狮美警方在交通上的协助,以确保游行队伍的安全。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