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大马人优先》桂和火箭服务中心家庭日260910引爆!!!


图:黄家和(右三)与其服务队成员召开筹委会及铁定于9月26日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左二起为胡国良,郑福基及右二为王紫茵。

《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9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9日讯)随着狭隘的种族言论日益接二连三地抬头下,秉持着该党一向来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精神,桂和区民主行动党将于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早上八时至中午一时怡保红新月会大礼堂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家庭日,欢迎怡保市民热烈支持及踊跃出席此盛会!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在主持该家庭日筹委会会议后表示,虽然我国迎来了53年周年国庆,但是种族烟火之所以依然燃烧着,是因为国阵政府及巫统为了保住308政治海啸后已不稳定的政权,而不择手段地玩弄种族政治,意图捞取跟多选票,造就了一些校长竟然肆无忌弹地在校园内向学生发表“回中国论”等的狭隘种族言论,实在令人遗憾。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表示,我国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应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建立繁荣大马齐心协力,却不能容许任何一方发表伤害其他种族的种族言论,政府必须毫无犹豫地祭出铡刀,严厉对付及提控有关人士,否则一再突现首相拿督斯理纳吉“一个大马”的口号沦为空谈,实质意义更荡然无存。

黄氏表示,此家庭日将举办食物义卖会,义卖的物品包罗万象,包括美味佳肴,新鲜蔬菜及日常用品等等,因此希望怡保市民能大力支持购买食物义卖会固本,每本只售区区的十零吉。食物义卖会固本已即日售出,市民可在办公时间向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购买。

同时黄氏说,为了发掘孩童的绘画兴趣与潜能,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故此决定主办《大马人优先》2010年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填色比赛。此填色比赛公开予4至12岁的孩童,分为3组,A组是4至6岁;B组是7至9岁及C组是10至11岁。大会也将准备丰富的奖金总值300零吉给首三名胜利者,首十名优胜者每位也将获得奖杯一座,每位参赛者也将获得由大会所准备的丰富早餐。黄氏不忘呼吁有兴趣者尽快向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索取参赛表格,并在截至日期2010年9月20日前递交回该服务中心,以免向隅。任何有关食物义卖会固本及填色比赛的疑问可在办公时间联络该服务中心助理Wendy小姐05-5482907

当天出席开幕礼并发表演讲领袖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及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一同出席该筹委会尚包括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党要王紫茵及胡国良等等。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