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53周年国庆蒙上阴影 家和:炒作张念群进入回教祈祷室令人遗憾


图1:拿督斯里尼查(右2)以及黄家和(中)出席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


图2:黄家和在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上代表行动党致词。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1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马来主流媒体以极端种族与宗教角度炒作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进入回教徒祈祷室的做法令人遗憾,也已经使到53周年国庆庆典蒙上阴影。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代表行动党出席由霹雳州民联配合53周年国庆主办的分发恩物以及开斋活动上致词时表示,非回教徒进入回教堂或祈祷室并没有违反任何的回教教义或条规,马来主流媒体却在鸡蛋里挑骨头、制造不必要课题。

黄氏表示,在他就读国际回教大学的第一天,迎新周就在回教堂举行、而在学习回教法的时候,每个非回教徒学生更是每天离不开阅读可兰经,多年的学习过程当中并没有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回教徒与非回教徒学生可以和谐融合,印证了国家各族在没有极端人士的煽动下,都不会有任何的共处问题。

黄氏说,巫统最近不断地通过其喉舌马来前锋报玩弄种族与极端宗教主义,最后相信将会玩火自焚,因为现在的人民已经变得聪明了,不会因一小撮人在玩弄极端课题而轻信这种低级的政治手段。

黄氏同时也希望,在国家庆祝53周年国庆的当儿,国家可以早日远离种族与极端宗教主义,扫除一切国民团结的绊脚石,当权者以公平、公正、透明化的施政,让国家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霹雳州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也分发50份恩物于3大民族的贫苦人士,同时出席的尚包括民联州议员再努丁、蓝里、安奴亚、林川兴等人,场面吸引近两百人出席,3大一同开斋热闹非常。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