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火箭候选人兼攻国州是竞选策略一部分 家和:该在党内部讨论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9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行动党候选人在来届大选是否应该只竞选一个议席是党竞选策略的一部分,课题应该在党内部讨论,而不应该在没有经过任何的讨论选择直接通过媒体或个人推特发表己见。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针对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古拉在其推特上表示霹雳州行动党有很多有潜质的的候选人、应该检讨同一个候选人兼攻国州议席的言论,发表文告如此表示。

黄氏说,行动党在安排候选人的时候都考量谁是最合适候选人,就如倪可汉以及古拉都曾经在1999年兼攻国州议席,任何的决定都应该让内部讨论。而在最近的诗巫补选中,行动党派出身兼州议员的黄和连上阵并取得胜利,证明了遴选候选人的竞选策略重要性。

黄氏说,在民联执政霹雳州期间,行动党也曾经针对身兼国会议员的古拉是否因该出任怡保市长以改革市政厅行政的建议作出讨论,而任何的决定都是党策略性的需要、以及人民最终利益为标准,并非单纯是 “应该”还是“不应该”身兼两职的问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