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桂和民行家庭日于本周日引爆 家和: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图1: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2010年《大马人优先》桂和区家庭日将在本周日引爆,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图2:当天将有小丑到场助兴,为小孩们带来欢乐。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2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首次主办的2010年《大马人优先》桂和区家庭日将在本周日上午9时怡保红星月会礼堂引爆,获得支持者报效3头金猪,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在经过筹委会上下一心1个多月的努力后,现在的筹办工作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而黄氏对于商家以及市民的支持,深表感激。

黄氏说,家庭日当天除了至今已经超过40名孩童报名的填色比赛之外,大会也准备了灯谜供市民参与,而主办当局当天也安排小丑助兴、免费转扭各种气球于小孩子,将气氛炒至最高点。

黄氏表示,已经报名填色比赛的孩童受提醒在8点半向负责单位报到,而填色比赛将从9点半至11点结算,由于报名数额有限,任何有意思参与的孩童必须竞速联络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助理周雅薇小姐05-5482907010-5662608。同时黄氏也希望还没有购买家庭日固本的市民踊跃支持,每一本固本为10令吉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