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308后《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曙光 家和呼吁人民来届大选落实政党轮替


图1:林吉祥(中)、倪可敏及黄家和等行动党领袖连同桂和区火箭服务队向支持者致谢。


图2:黄家和(左)、林吉祥和倪可敏等人细心视察孩童填色比赛。


图3:黄家和(台上)述说《大马人优先》政治理念意在落实国民团结及经济财富平等,前排行动党领袖为林吉祥(中),右起林碧霞,倪可敏,郑福基,黄文标及张志坚。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在怡保红新月会礼堂由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大马人优先》家庭日上所发表的演辞:

(怡保26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表示,308大选后民联在多个州属执政已经让由行动党推昌的《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了曙光,人民应该把握机会在来届大选中果敢地作出改变,落实国家独立以来的第一次政党轮替,让人民做真正的政治老板。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在出席其服务中心主办的《大马人优先》家庭日上发表演说时表示,行动党在2006年3月18日创党40周年党庆上提出了《大马人优先》的政治理念、延续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创党目标,其两大主轴就是落实国民团结、以及经济财富平等的目标。

“在这方面,行动党以及今天民联推崇的政治方向,都选择抛弃由国阵推崇的种族政治,而以公平、公正、不分种族、宗教和政治背景的施政方针,落实马来西亚人精神。单单是霹雳州民联执政州政府的短短的10个月内,州内的华人以及印度人都能够感受到改变的步伐,让《大马人优先》精神看到了曙光”

感叹:国家仍被种族主义笼罩

黄氏感叹国家在独立53周年后,仍然被种族主义所笼罩,国阵政府对土权会的藕断丝连、任由主流媒体马来前锋报玩弄政治宗教课题,表现地令人失望。

感激:服务队成员上下一心

另一方面,黄氏表示,桂和区家庭日可以成功地举办归功于其服务队成员上下一心的努力,而在最近的几天服务队成员更是不分昼夜地进行筹备工作,在宣传、售卖固本、草拟节目流程等方面都务必做到最好,黄氏在此也给于当天出席协助超过40名的服务队成员表示极度感激。

感动:支持者义不容辞的支持

黄氏同时说,在售卖固本以及寻求赞助商期间,他对于家人、商家、朋友以及支持者义不容辞的支持感到十分地感动,有鉴于此他将继续一贯作风针对国家大小课题进行监督工作,而其服务队也将不间断地进行例行选区巡视听取民意,回馈人民的支持。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