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妇女节为国家带来改革 家和吁更多女性投身民联




图1及图2:黄家和(中)趁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率领其桂和区火箭服务队队员前往选区白兰园巴刹分发玫瑰鲜花予市民。


图3:白兰园妇女们接获鲜美玫瑰花后,兴高采烈与黄家和(后中)等人合影。


图4:黄家和(前)到茶室赠花于市民,共庆妇女节。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3月7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表示,希望在国际妇女节庆典迈入百年里程碑的时候,更多女性可以投身参与民联政治斗争,站在政治最前线为国家带来改革。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偕同妻子朱思灵,今天趁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率领其桂和区火箭服务队队员前往选区白兰园巴刹以及茶室分发玫瑰鲜花予市民后,发出上述呼吁。一同出席的包括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服务队成员王紫茵、郑亚财、彭永新、郑文达、梁秀玲、游彩云等人。

黄家和指出,无论是在国会、还是州议会,国家离开女性30巴仙政治决策权的目标尚有一段很大的距离,而过去几年来,国家的最高立法机构国会却不时发生巫统议员发表侮辱女性议员的言论,令人失望。

“行动党多年来都给与女性领袖平等的机会,因为我们相信参与政治是改变当今格局的最直接方式,我们希望有朝一日,国家可以真正落实男女平等、阶级平等、种族平等的政策,让每一位国民都享有平等的机会。”

另一方面,黄家和表示,他最近接获一项个案,一名住在桂和园40年的妇女在不知情之下,在去年10月被转移到雪兰莪州,而在经过向选委会投诉过后,选委会依然表示必须通过繁文缛节的程序、方能在今年5月重新将她安置在桂和区内。

黄氏就此呼吁市民积极查阅选民册,以确保在来届大选中可以投下神圣一票。查阅选民册的方式可以通过网上查阅www.spr.gov.my,或者前往任何的行动党服务中心都有相关的服务。

民主行动党

2 comments:

  1. YB WONG,why so fat now since 308?

    ReplyDelete
  2. hi! yes i put up weigh since last election, from 65 to 70kg now :-P... Programs, activities, meetings will be followed by makan and Supper, i believe that is the main caus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