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走透全州发动反核电签名运动 霹雳社青团吁各造踊跃支持


图:为了保障子孙的未来,霹雳州社青团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全州走透透,发动《反对建立核电厂》的签名运动。前排左起丘浚良、郑国霖、黄文标、黄家和、苏古玛然与谭国权。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5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霹雳州社青团上下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全州走透透,发动《反对建立核电厂》的签名运动,保障国民的未来!

也是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在主持一项社青团会议后,率领霹雳州社青团领袖向报界表示,日本大地震所引发的福岛核电厂爆炸辐射外泄前车在鉴,而物理专家也对政府能否处置相同的事件缺乏信心,但遗憾的是政府迄今还是不愿意听从民意,以缓兵之计表示将在现阶段探讨该项计划。

黄家和表示,我国目前拥有相对高的40%储电量,而且许多天然资源依然可供发电,如石油、天然气、生物能源、太阳能等,唯我国政府仍然无视反对声浪不断,有意花费高达600亿零吉去兴建两座核能发电厂,背后最终的议程实在令人怀疑。

“政府对于彭州武吉公满山埃造成的环境问题充耳不闻,将人民的健康置之不管,之后就提出允许稀土厂的设立,到了现在更要引进核电厂,政府对于环境的意识真是令人怀疑。”

黄家和说,霹雳州社青团已经确定在4月5日在怡保为这项运动作大型的推展,而各个区团也将从即日起竭尽所能以收集最多的签名,务必施压中央政府立即停止对人民世世代代影响深重的政策。

黄家和也呼吁人民及各非政府组织踊跃支持这项运动,而签名表格可以从民主行动党总部索取,电话05-2531532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