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促使中央政府停止核电计划 家和:社青团发动全国性签名运动


图:民主行动党宣布社青团将在全国发动《反对建立核电厂》的签名运动,右4起西华古玛、郑福基与黄家和。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9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透露,社青团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全国性发动《反对建立核电厂》的签名运动,以人民的力量促使国阵中央政府停止核电厂计划,保障人民的长远利益!

也是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连同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九洞服务队顾问郑福基、九洞服务队主席陈进华、九洞第一支部主席罗思义、百利支部主席罗一风以及服务队成员造访九洞巴刹了解民情后,向报界做出上述宣布。

黄家和表示,在日本地震海啸引发核危机,造成区域各地区都面对核辐射恐慌后,核电厂计划所可能带来的危害前车可鉴,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反对声浪不断,国阵政府还是不愿意取消计划,当中的最终议程令人怀疑。

“之前更有部长发表大马没有地震而不必担忧核电厂计划的无稽言论,如果国阵政府还是一意孤行、仓促行事,最后受害的将是广大的国民,这个课题将是中央政府是否愿意听取民意的一大考验。”

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表示,这项由社青团推动的签名运动将会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全州走透透,并呼吁州内的支部以及社青团区部给予全面的配合与协助,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多的签名,以行动拒绝核电厂计划。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