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白兰园大路围栏处再显路陷迹象 家和促市政厅立刻派员检查


图1:黄家和(右2)率队视察白兰园大路住家前方之前崩塌的道路以及围栏处再次出现路陷迹象的实况。


图2:锯断的铁枝围栏没有重新焊上,导致围栏不稳。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6日讯)怡保白兰园大路住家前方之前崩塌的道路以及围栏在抢修工程过后,不到3个月再次出现路陷迹象,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促请怡保市政厅立刻派员检查,保障居民安全。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在接获当地居民的通知后,率领桂和区火箭服务队前往视察后,向报界表示,该区在去年圣诞节前夕傍晚一场大雨后,由于排水沟渠围墙因负荷不了马路低下的水压而倒塌,当时他两度视察以保障居民安全,而市政厅在接获投诉后安排承包商进行抢修工作。

黄氏表示,最近有居民通知他关于该区再度出现路陷迹象,在视察过后,发现锯断的铁枝围栏没有重新焊上,导致围栏不稳;而路面因地下泥土流失而开始出现多个路洞,如果不再处理的话可能再度面对崩塌的后果。

黄氏补充道,市政厅必须重视这类的民生课题,因为很多时候居民的焦虑是有根据的,毕竟他们都是当地的居民,而如果投诉没有获得市政厅即刻处理的话,后果可以是非常严重。

新闻背景:

白兰园沟渠围墙崩塌严重 黄家和圣诞节两度视察

在去年12月24日,怡保白兰园大路旁的排水沟渠围墙疑因负荷不了马路低下的水压,在圣诞节前夕傍晚6时许一场大雨时倒塌情况严重,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两度率队视察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是在接获白兰园居民的通知后,在当晚7时火速赶往现场,连同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以及服务队成员王紫蒽视察情况,并联络上市政厅负责官员处理和安排安置警告牌,以第一时间保障居民和道路使用者安全。

根据居民的透露,当局于月前在靠近围墙的马路进行一些挖掘工程,只单单的重铺上沥青,近日来马路和围墙都已经有出现裂痕,但是屡番投诉市政厅却没有受到理会,地方政府的防范效率和敏感度令人失望。

黄家和在视察时发现,挖掘后的马路部分没有掺入沙石重铺,只是单单用泥土填塞,而重铺上的沥青也少过一寸的厚度,造成雨水长时间从马路渗入,渐渐地增加马路低下水压,而导致围墙倒塌。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