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沙巴尼堕楼身亡事件难辞其咎 家和:反贪会责无旁贷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4月8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声明:

(怡保8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在赵明福死因还没有真相大白的时候,反贪会再度发生受调查的关税局官员沙巴尼堕楼身亡事件,反贪会难辞其咎!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发表文告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砂州对媒体表示沙巴尼事件与赵明福不同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因为事实上两者都是在反贪局的范围内、在反贪会的监控下被发现离奇堕楼身亡,反贪会必须负上全部的责任。

黄氏表示,反贪会主席阿布卡欣在沙巴尼被发现堕楼死亡后所发表的不负责任言论令人气愤,也显示出反贪会在发生将近两年的赵明福事件中没有吸取任何的教训、没有经过任何的改革,还是老样子一个!

黄氏说,在肃贪方面,除了一些还没有开审定罪涉及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的高调案件外,人民还是没有看到反贪会打击贪污的前进步伐,霹雳州民联议员自2008年就作出许多关于利诱跳槽的投报、砂州首席部长面对种种来历不明财务的指责都没有任何下文,行事上的不独立也同样令人失望。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