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下周一选民登记运动 黄家和吁市民游子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0日讯) 适逢一连三日的公共假期,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趁着劳动节的来临,将率领其火箭服务队到怡保东区花园美诗茶餐室前进行选民登记运动,欢迎还未登记为选民及要更换投票处地址的怡保市民及游子们踊跃出席。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发表文告表示,选民登记运动将订于来临的周一(5月2日),从早上9时正到11时进行,而桂和区火箭服务队也将在美诗茶餐室前设立服务柜台,供市民及游子们前来查询及登记为选民。

此外,黄氏指出,基于许多外地选民因搬迁到新选区后而还未更新投票处地址,该服务队也特邀选举委员会官员一同前来,为选民提供更换地址服务。

“根据选举委员会的资料显示,霹雳州迄今尚有约50万名合格公民还未登记为选民,而这庞大的人数将在来届全国大选内,民联能否重夺霹雳州政权并入主布城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