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林冠英尼查明日联袂发表演说 宜力民行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在宜力所发表的文告:

(宜力22日讯)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以及霹雳州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明日将联袂前往宜力,出席由民主行动党宜力4个支部联合主办的民主行动党第45周年党庆晚宴,并将会发表重要演说,欢迎已经购买餐劵的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今天在一篇文告中表示,民主行动党宜力4个支部历史性联合主办该项党庆晚宴,在市民的踊跃支持下,已经突破120桌大关,而许多刚刚从砂劳越州选助选回到的领袖将会出席与市民会面,除了林冠英与尼查以外,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国会议员倪可敏、黄泉安、张念群、州议员郑立慷与他本人将会出席演说,向市民分析最新政治局势。

黄家和说,晚宴将在傍晚6时45分在宜力福建公会礼堂隆重举办,而宜力区也是霹雳州下一届大选一个深具策略性的地区,肩负协助重掌霹雳州政权重任,有鉴于此大会希望市民踊跃出席聆听演说,为下一届大选打下根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