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国民月收一个大马5电邮 黄家和:政府一年费至少1亿6千万


图:黄家和(中)抨击一个大马电邮不切实际,右起郑福基与丘浚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7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抨击《一个马来西亚》电邮明显的是另一个造富朋党的计划,对于长久以来都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的人民是没有带来额外的好处和便利。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连同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丘浚良在其怡保花园东区办公室向报界表示,获得政府委任给予《一个马来西亚》电邮服务的特力方案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从“某个方面”发给国民的电邮征收50仙的收费,而该公司也估计国家将会有540万名使用者。

黄氏说,540万使用者相等于国家2700万个国民的20巴仙,而保守估计如果每个国民每个月接取5个电邮的话,政府给予特力方案一年的费用至少将高达1亿6千200万令吉!

“在互联网提供许多免费电邮服务的时候,国阵政府却选择用付费的方式、更甚的是电邮合约却交给一家面临除牌命运的公司,当中的不透明作业,政府必须给予解释。”

黄家和说,自从国阵政府推出《一个马来西亚》口号以来、多番经过不同的包装以让人民接纳,但是去年所推出的所谓《一个马来西亚》第一方程式车队却到了今天必须与本地汽车制造商普腾打官司、现在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也同样的黑箱作业、浪费人民的血汗钱。

他说,如果在国家独立54年后的今天,国家的种族主义依然肆虐、华淡小还是不能够获得公正平等的对待、独中文凭仍旧没有获得承认,《一个马来西亚》也只不过停留在华丽口号的阶段,没有实际上的意义。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