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视察白兰园接民生投诉 黄家和促市长指示官员速解决


图1:黄家和(左)连同郑亚财(右起)与王紫茵视察白兰园第22路下沉而凹凸不平的路段。


图2:白兰园第4路沟渠围栏损坏,危害安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日前连同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以及木兰支部主席王紫茵律师视察白兰园接获各项民生问题投诉,并反映于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并要求后者指示官员尽速解决。

桂和区火箭服务队一行人所视察并了解的民生问题包括住家前道路因路面下沉而凹凸不平、沟渠围栏损坏危害安全、草场休闲处树枝枯干摇摇欲坠、以及街灯失灵等问题,并由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一一载下,敦促市政厅尽速处理。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在视察后透露,针对道路年久失修的问题,市政厅打从民联2008年执政的时候开始重铺和提升市区的道路,并在过后的两年进行住宅区道路的重铺工程,但是白兰园的道路多年来没有获得重铺、只获得针对性的填补路洞,不能完善地解决问题。

黄氏透露,除了白兰园之外,至今已经成为主要道路的怡保花园东区大路的一些路段已经呈波浪状况、也有全面重铺的必要,他之前已经向市长拿督罗斯迪反映,并希望后者可以听取人民的要求,采取必要措施。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