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挥霍人民血汗钱 黄家和抨政府不知民间疾苦


图:黄家和(中)联同郑福基(右)和丘浚良抨击国阵不知民间疾苦。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5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质问,国阵政府声声必须削减国内必需品津贴以免国家破产,但是却可以耗费180万令吉设立旅游部面子书、内政部以3万4000令吉购买一只警犬,难道国阵政府真的不知道民间疾苦?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连同霹雳州行动党组织秘书郑福基和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丘浚良在其服务中心向报界表示,国家的RON97汽油在过去的1年调涨1 令吉,至今创下2令吉90仙新高、白糖津贴削减、国能电费涨价、柴油津贴取消导致渔民罢海,人民的负担日益加重、生活苦不堪言。

“政府在削减津贴的同时却不断在其他方面乱花人民的血汗钱,这是不能接受的做法。”

黄氏表示,许多实际上免费的网上服务,国阵政府却选择以付费的方式去进行,包括两个月前宣布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每封电邮耗费政府50仙,如果国阵狡辩这些不是为了惠及朋党的政策,人民也真的不能联想到其他更合适的理由。

黄氏说,相比起国阵54年来的朋党政策,在2008年成立的民联以透明、廉洁的施政为人民带来更多益处,当中包括霹雳州民联议决将只向独中征收每公顷10令吉象征式的以地养校地价、槟州政府每年分发100令吉予年老一族等,这都是摒弃朋党政策而能够节省下来公款、用来达至以民为本的政策。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