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桂和服务队、改朝换代小组联手 怡东选民登记反应热烈




图:民主行动党桂和区火箭服务队与改朝换代小组联手前往怡保花园东区进行选民登记,场面热闹!

民主行动党新闻稿:

(怡保25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火箭服务队与改朝换代小组趁着周末的来临,联手前往怡保花园东区人潮聚集的茶室地区进行选民登记以及售卖火箭报活动,并将霹雳州火箭战车开往人潮之处,成功吸引人潮的注目!

当晚出席的行动党一行人包括州议员黄文标、梁卓经、黄云龙、黄家和特别助理丘浚良、李存孝、袁艳屏、彭永新、李国华、许伟平、郑文达等人,而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则因为前往宜力与国会在野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同台演说,而未能出席。

桂和区火箭服务队与改朝换代小组近20人在进行长达4个小时的选民登记上不断地轮流使用扬声器,向群众讲解年届21岁登记选民履行作为公民义务的重要性,并得到群众的热烈回应,许多群众也前来登记选民柜台咨询以及确定选民身份,显示出现今新的一代对于本身权益以及政治醒觉的重要性。

同时,行动党也接获当地业者投诉,表示市政厅再度对摆放在店外的食物档口采取行动,引起业者不满。一行人在细心收集投诉详情后,表示将通过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将业者的心声和意愿反映于市政厅,以解决业者的问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