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动力火箭》活动引市民围观 黄家和:证明政治可多姿多彩


图1:行动党一行人在《动力火箭》活动后,兴奋地聚集选民登记柜台前高举拇指。站者右一为黄家和


图2:黄家和(前)与服务队成员进行跑步运动,让政治活动变得多姿多彩!


图3:桂和区服务队成员彭永新(左)以身试验平衡球,黄家和(中)给予鼓励!


图4:行动党在《动力火箭》活动设立的服务柜台吸引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和交流。


图5:行动党一行人在《动力火箭》其中一项活动上,联手扎营,展现合作精神。


图6:黄家和(右)联合李存孝(左)以塑胶水喉管参与另类的拔河比赛,后站者郑文达。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6月6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6日讯)政治是如此可以多姿多彩,《动力火箭》(DAP Active) 从山城出发啦!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日前趁着假日的到来,率领近打区社青团团员以及桂和区火箭服务队成员,到怡保著名马球场休闲公园进行休闲运动 + 选民登记咨询2合1《动力火箭》亲民活动,以活动证明政治是可以如此的多姿多彩!

当天出席活动的行动党党员踊跃,当中包括木兰支部主席王紫茵律师、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丘浚良、九洞第一支部主席罗思义、服务队成员李慧贞、林美珍、郑文达、彭永新、张锦标、游彩云、梁礼禧、袁艳屏等人,一系列活动吸引许多市民的围观,场面热闹。

黄家和在活动后向报界表示,这一次《动力火箭》活动属于试验性质,所举办的活动包括徒步、健身运动、平衡球、拔河、合力扎营等,再加上选民登记咨询、流动民生服务、火箭报多合一柜台,主要是以轻松休闲的方式带出重要的政治讯息,更了解政治局势的发展。

黄氏表示,在约3个小时的活动上,许多市民都前往柜台询问和交流,最热的课题当然就是大选将会在何时举行,以及询问转换选区地址的手续。黄氏表示,由于选举委员会不允许政党的选举登记官进行更换选区地址的手续,市民欲更换选区地址,首先必须到国民登记局更换最新的住址、然后前往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或特定的邮政局,申请更换选区地址。

“下一届大选将是国家独立54年来的政治分水岭,国家是否可以在54年后落实第一次的政党轮替、迈向健全的两线制,将掌握在广大选民的手中。由于选举委员会需要至少4至6个月方能完全处理新选民的登记申请,所以还没有申请当选民的市民必须尽快行动,以免错失机会成为改写国家历史的其中一份子!”

黄氏透露,《动力火箭》活动不局限于行动党党员,更多市民的参与将使到活动更为热闹,任何有意在未来参与《动力火箭》活动、或得到更多资讯的市民,欢迎联络负责人李存孝012-4728387。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