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有效制止种族言论再发生 家和:政府应提控涉及种族言论人士


图1:黄家和(左2)连同桂和火箭服务队到怡保体育馆早市集进行《桂和同心、人人安心》全民打击罪案运动。


图2:各族同胞积极参与《桂和同心、人人安心》全民打击罪案运动。右起郑福基、黄家和以及王紫茵。

《桂和同心、人人安心》全民打击罪案运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8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说,当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对种族言论零度容忍的时候,政府应该采取行动提控涉及种族言论的人士,以有效地制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黄氏同时表示,在民联308大选正式成立,并誓言让国家远离种族政治,使到人民在国家独立53年后看到各族不分彼此、和谐交融的希望,而这项努力不容任何极端人士所破坏。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在连同其火箭服务队到怡保体育馆早市集进行《桂和同心、人人安心》全民打击罪案运动后向报界表示,该服务队在进行罪案民意调查以及签名运动时发现,在308大选后友族同胞已经开始接受并积极地参与行动党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多年来被巫统妖魔化的行动党为全民斗争的信念。

黄氏表示,单单在罪案课题上,许多友族同胞都向他表示认同罪案的发生在部分肤色,而在打击罪案方面人人有责,所以在参与罪案民意调查以及签名运动上同样地义不容辞。

黄氏说,明显地国家不同的种族在许多课题上都可以取得共识,努力并进让国家迈向更好的发展。有鉴于此,任何破坏种族和谐交融的事件不容姑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应该落实零度容忍承诺,以制止同样事件再度发生。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