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家和的故事(2)... 政治篇:向林吉祥学习 加入火箭争取公平权益


在2008年全国大选提名日,黄家和(左3)与党友浩浩荡荡进入提名会场,右4为林吉祥。

黄家和披露,自己自15岁那年开始认识林吉祥之后,就对任怡保东区国会议员的林吉祥崇拜有加。

同时他说,决心加入行动党,除了被林吉祥影响之外,也因对马来西亚教育制度的固打制深表失望。

“为了替民族争取政府的公平对待,我决心加入行动党,依随党原则,代表人民向政府施压。”

他说,无论如何马来西亚未来会如何,也不会放弃马来西亚人的身份,坚持改变马来西亚的不公平制度。

刚开设律师楼的他,如何在律师和州议员之间的角色寻找平衡点,黄家和说,作为州议员的角色是服务普罗大众,而律师仅需向律师楼夥伴和客户交代。

他指出,就读初中二的时候已开始对政治课题和国家宪法深感兴趣,而且,还时常拿他姐姐大学先修班的普通试卷(Pengajian Am)来参读,岂料,其姐有不明之处还反过来必须向他请教。

(摘自2008年8月8日东方日报焦点时人)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