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家和的故事(1)... 东方日报专访《帅气黄家和 领导型议员》



“家和,你好靓仔哦…”“哎呀,你好年轻…”“家和,斯文又靓仔…我们支持你。”等赞美和鼓励的话不绝于耳,在308全国大选,他终于以5666张多数票中选为桂和州议员。

首次代表行动党竞选全国大选,在拉票时总获到不少女士欢迎,某次黄家和在怡保狮尾巴刹拉票的当儿,突然,一名老婆婆调皮的去抚摸他年轻的脸蛋,还称赞他:“你好靓仔哦”。

站在身旁为黄家和站台拉票的民主行动党中央策略与政策委员会主席林吉祥,见状也开怀大笑。

这位帅气议员就是-黄家和律师。黄家和晋身政途,凭的可是真才实学,而非靠俊逸的外表。

跟随林吉祥受益多

同时黄家和也是该党霹雳州宣传秘书、民联霹雳州后座议员俱乐部秘书,更获得林吉祥器重,挑选他为特别助理。

黄家和在接受《东方日报》专访时坦言,跟随林吉祥身旁可以学习到很多政治学问,令他进步神速。

他说,308大选公布成绩的时候,在获知自己打败对手中选为桂和州议员后,还来不及欢庆,便因操劳过度回家倒头大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从党友电话中,他才惊闻3党执政霹州的消息。

他说,当时他也没想到3党竟可获得州政权,对这天大消息一时不知所措,赶忙与党员会合洽商。

黄家和是1999年,当年仅19岁时就加入行动党,为其政治理想打拼。他说,成为执业律师是他的志愿,而他形容自己的性格是偏向领导型,另一个的志愿自然而然希望成为社会领袖。

(摘自2008年8月8日东方日报焦点时人)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