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树根已拔起的大树危及市民安全 家和促市政厅火速砍伐


图1:黄家和(左)连同其服务队成员在接获投诉后,视察怡保新都一颗树根已经开始拔起的大树。左二起为胡国良、丘浚良及郑文达。


图2:大树树根明显有开始拔起的迹象。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8月9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9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促请市政厅砍伐怡保新都第2路一颗树根已经开始拔起的大树,以免倒下危及市民的安全。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接获市民投诉后,连同其服务队成员丘浚良、胡国良、许伟平及郑文达等人前往视察后发现,该颗大树的树根已经有开始拔起的迹象,而服务队也向市民了解到,在过去一个星期整棵大树逐渐往马路方向倾斜,一场大风雨可能就会导致整棵大树连根拔起。

黄氏向报界表示,该区在晚间是人潮拥挤的地区,特别是星期二夜市集更是人来人往,如果市政厅没有采取火速行动砍伐的话,大树被连根拔起的时候,后果就不堪设想。

黄氏说,市政厅应该不时视察市区内的大树,确保大树的生长不会影响市民的安全。他补充道,他已经联络市政厅负责砍伐大树的官员,并促请后者即刻行动,以避免不幸事件发生。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