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家和的故事(4)... 家庭篇:穿律师袍也可以顾档口


黄家和(中)的律师楼办公室开张,得到其双亲(左起)、妻子朱思灵和阿姨的祝贺。

在一个小康之家成长的黄家和,父母在其家乡美罗经营熟食档。自小就是家中的小帮手的他,有空档时就会到档口帮忙,是父母心中的乖孩子。

自他考到律师执照后,有空时依旧会到档口帮忙父母“棒粉”,有时候,顾客还取笑他:“律师都来棒粉…”

到了今天,已贵为桂和州议员的黄家和,回家乡时也依然会到父母档口帮忙,跟昔日一样,亲力亲为。“这也是为民服务的一种。”他笑着回答。

喜欢小动物的他,在家中养了两只狗,可是却没有太多时间陪它们。

3岁就开始养狗的他,一直与狗相处得如胶似漆,记得在大学那一年,他心爱的狗不幸过世,令他非常难过。

后来,再多买一只“哥顿”,可是还是无法弥补他对狗的痴恋,再多买一只“Joe Joe”。

(摘自2008年8月8日东方日报焦点时人)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