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示威者非行动党党员 霹社青团绝不向抹黑该党形象妥协!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霹雳州社青团绝不允许或向某方团体使用卑鄙及肮脏的政治手段,摆布机会抹黑该党形象妥协。同时,社青团团员也绝不就此饶恕。

在你假冒为社青团理事前认知事实,
家和告知示威者。

昨日刚被媒体报道指手持标语在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聚集,抨击该党州领导层的20名人士为文冬区社青团理事及党员,更被记者称为“民联青年团”。

随着民联青年团及霹雳州社青团表示关注,我们已经确认在示威者当中,无人来自该党文冬支部及霹雳州民联青年团。

我本身更获得霹雳州回教党青年团团长沙瓦伟哈山同志及公正党青年团团长阿都尤努斯占哈利的确认,他们异口同声表示回青团及公青团未曾苟同此示威活动及没有党员参与其中。

示威活动背后真正目的,动机及真伪是受到高度的疑问及质疑。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敌对政党所耍弄其中一项脏脏及卑鄙的手段,旨在抹黑行动党的形象。一些示威者更假冒自己为该党文冬社青团理事。令人感到讽刺的是,这已一清二楚地显示这群示威群众竟然不知本身的身份或有意冒名顶替。社青团宪章列明成立社青团区部必须以相关的国会选区命名及有关的怡保西区区团是刚在2008年成立,且是由我本身主持会议,因此在这些示威者当中,铁定无人来自委员会。有史以来从未有社青团区团以支部或州选区名称成立。

霹雳州行动党争议是该党内部事务,所以应该通过党内部解决。我们绝不允许或向某方团体使用卑鄙及肮脏的政治手段,摆布机会抹黑该党形象妥协。同时,社青团团员也绝不就此饶恕。

警方应立即展开调查,以确认假冒为行动党党员的真正身份以及背后的幕后黑手。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