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未关注垃圾闸阻塞造水患 黄家和抨击灌溉局缺妥善计划




图1及图2:黄家和(左)连同居民视察美菱丽花园近打河口处的缺乏妥善计划的垃圾闸。


图3:垃圾闸在两个星期前刚装上。



图4:垃圾闸在两个星期后,垃圾阻塞问题严重,造成排水不及随时带来水患问题。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4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抨击霹雳州水利灌溉局在美菱丽花园排水沟渠通去近打河口处设立垃圾闸的同时缺乏妥善计划,没有关注到垃圾闸阻塞时将造成排水不及和水患的问题。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接获居民投诉后,连同霹雳州投诉局主任郑福基前往美菱丽花园近打河口处实地视察装上的垃圾闸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透露,水利灌溉局曾经在大概两年前装上垃圾闸以便垃圾不会流进近打河,但是此举却对美菱丽花园一带的住家带来水患问题,而在经过时任行动党市议员刘天对投诉后,垃圾闸获得拆开。

黄氏表示,但是当局在两个星期前重新装上垃圾闸,而短短的时间内垃圾已经开始阻塞在垃圾闸,而怡保市政厅也没有进行足够的协调清理阻塞的垃圾,一场短时间的倾盆大雨将足以使到排水不及,进而重新造成该区的水患问题。

黄氏表示,他已经联络水利灌溉局总监反映问题,并促请后者在还没有达致妥善规划的时候,拆除垃圾闸,以便不会对当地居民带来水患问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