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成立加腊士助选委员会 行动党矢助民联保州席







民主行动党成立了该党前丹州主席黄愈河领导的加腊士州议席补选助选委员会,负责协助民联及回教党选战策略及宣传攻势,并积极动员为民联拉票,确保民联能够成功捍卫这个州席。

民主行动党加腊士州议席补选助选委员会总协调伍薪荣今天发表文告宣布,上述委员会顾问为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兼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而总指挥与总协调是行动党两名全国副组织秘书,即兵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及伍薪荣。

该委员会四名副主席则代表四个州属,分别为:行动党彭亨州秘书兼都赖区州议员钟绍安、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桂和园区州议员黄家和、行动党吉兰丹州布赖新村支部主席孙成华以及行动党登嘉楼州唐人街支部主席黄再兴。

彭亨、霹雳及登嘉楼三州行动党已开始动员支援丹州行动党,并已在日前展开基层竞选工作。

重要的选举指标

伍薪荣表示,加腊士补选是重要的选举指标,因为这场补选很可能是第13届全国大选前最后一场补选,该补选成绩将决定国阵及巫统是否提早擂响大选战鼓。

他并称,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将于明天(21日)下午5时在话望生布赖路旧Econjaya对面的新美味园,启动设于该处的行动党加腊士州席补选竞选总部,并发表重要演说。其他主讲人包括:行动党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和苏建祥,以及回教党领袖。

林吉祥也将在22日率领行动党领袖巡视位于布赖古庙水月宫隔邻的行动党布赖新村竞选行动中心,以及拜访居民。

民主行动党

(摘自2010年10月20日《独立新闻在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