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古拉没先向州委会提呈辞意 家和:通过推特媒体公告做法令人遗憾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2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他对于霹雳州行动党署理主席M古拉在没有向州委会提出呈辞意愿前、就通过推特及媒体将事件公告的做法令人遗憾。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表示,古拉的事件已经在网络媒体上首先获得报道,而许多的所谓的党内消息则是不正确以及不确实的。他表示,任何爱党的领袖都知道党内的课题必须在党内解决,而不会通过媒体隔空喊话,任何人士为了达至本身利益而不惜使用媒体舆论将党内课题公开化,是不能接受的做法。

黄氏表示,无论如何,古拉的事件并不会影响由州主席拿督倪可汉领导的霹雳州行动党继续服务人民与国家的决心。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