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曾提呈白兰园水患问题予州会 黄家和:居民欲见市长寻求良策


图1:黄家和(右)实地视察排水沟高水位的急流,左起居民哥巴尔以及王紫茵。


图2:哥巴尔(右)向黄家和(左)表示家里水位达一尺高,许多家具都遭到破坏。


图3:排水沟高水位的急流,垃圾都被冲上围栏,可见得水位之高。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6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6日讯)经过一场大雨后,怡保白兰园住宅再度发生水患,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接获居民通知后,连同怡保打扪区社青团团长王紫茵律师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接获白兰园13路以及20路靠近排水沟的居民投诉,当地数间住宅在大雨后遭遇水患,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根据13路居民哥巴尔(退休人士)表示,他的屋子是排水沟旁的第一间屋子,而这已经是第5次发生水患,而这一次遭遇水患的屋子共有5家。

“据我们居民的观察,当中的水患原因是由于河床不够深,导致排水沟在大雨时不能够有效地排水,而造成水患问题。每当大雨的时候,排水沟的水将会从屋前和屋后进入家里,许多家具都已经因不能搬走而遭到损坏”哥巴尔无奈地表示。

黄家和表示,在视察时,他们也发现排水沟靠近住家的围墙也已经出现裂痕,令人担忧。黄氏表示,他曾经将这个水患课题提呈州议会施压市政厅解决,而居民也要求与市长拿督罗斯迪会面,共同寻求良策解决问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