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回教党拒邀入国阵如刮巫统耳光 黄家和:民联合作联系进一步巩固


图:黄家和(左3)在出席霹雳州回青团代表大会以及改选后,与大会开幕嘉宾回教党中委莫哈默沙布(右3)交流合影。右起郑弼升、黄汶课、林启明、李存孝。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在武吉干当所发表的新闻稿:

(武吉干当15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回教党拒绝巫统的邀请、明确表明不会,如同刮了巫统一个耳光,同时也已经再度加强了民联3党的合作联系以及锁定奋斗目标。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日前率领该党太平区社青团团长黄汶课、郑弼升、林启明、李存孝等人,应邀出席在此间主办的2011年霹雳州回青团代表大会以及改选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家和表示,行动党、公正党和回教党在2008年组成联合政府,并催生了人民联盟之后,已经日益壮大。其中,特别在霹雳州,3党的合作关系更因2009年国阵发动的政变事件而更为融合。

“在民联壮大的时候,以巫统为首的国阵面对之前不曾经面对的大挑战,巫统这一次公开邀请回教党加入国阵,已经暴露出国阵对于在来届大选失去人民支持的焦急。”

黄氏指出,国阵巫统在马来同胞的社群内以玩弄种族政治赢取支持、在华社面前则通过马华以及民政党不断以恐吓政治疑惑选民,这种的政治手段必须受到拒绝。同时,马华与民政党在一方面指责行动党与回教党合作,但是巫统却单方面向回教党发出邀请,再度显示出巫统根本没有将马华民政放在眼内。

黄氏说,在回教党第一时间拒绝巫统的邀请后,民联3党的合作联系将会更进一步巩固,而民联也绝不会辜负人民的支持,将会在获得人民委托后全面落实橙皮书百日新政,为国家带来改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