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东方新闻网》:霹民聯促吊銷《前鋒報》出版准證

(怡保8日訊)霹州民聯今日針對《馬來西亞前鋒報》日前是憑著兩名部落客的文章,而報導指行動黨要成立「基督國」一事,前往怡保警察總部報案,並炮轟該報玩弄種族及宗教課題,敦促內政部吊銷該報出版准證!

行動黨的怡保西區國會議員古拉、兵如港州議員蘇建祥、萬里望州議員林碧霞、州署理主席西華古瑪、州社青團團長黃家和、副團長張志堅、副財政吳乃鴻、霹靂州公青團全國副團長曾敏凱等人,今日聯合召開記者會,要求當局對該報採取行動。

也是桂和州議員的黃家和說,《馬來西亞前鋒報》不斷在炒作種族課題,如今更涉及宗教課題,與土著權威起舞後,現在又指行動黨要成立基督國。

他表示,該報導完全是荒唐,該黨是從不質疑回教在我國的地位,同時,也尊重回教成為國教。他炮轟該報玩弄宗教課題是極為危險,加上不實的煽動性報導,將引起人民的恐懼,所以要求政府取消該報的出版准證。

他表示,馬華與民政黨也應與行動黨一同對該報施壓,若對方不敢做,即意味著馬華和民政,在巫統面前不敢嗆聲。

民主行动党

(摘自2011年5月9日《东方新闻网大马新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