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巫统续以种族宗教课题分裂国民 黄家和:人民将以选票呛声改朝换代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在民主行动党太平国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晚宴上所发表的演词:

(太平20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人民在308大选的时候以选票给执政51年的国阵带来重大的政治警告,巫统却还依然没有醒悟,直接或间接地继续以种族政治与宗教课题分裂国民,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有弊无利。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昨晚在民主行动党太平国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晚宴上所发表的演说时表示,巫统姑息土著权威组织不断地玩弄种族政治、也通过其控制的媒体喉舌马来前锋报对民联和行动党在基督教聚会上作出虚假的指责,巫统为了捞取选票而铤而走险,暴露了巫统在308大选后还没有醒悟。

黄氏表示,日本自民党执政40年后在1993年遭到国民的唾弃、台湾国民党在50年后于2000年总统大选遭遇首败,印证了世界上没有不倒的政权。就连邻国新加坡在今年的大选中也掀起了改变之风,选民以选票拒绝了执政党3个部长级候选人、并迫使两位资政李光耀和吴作栋退出内阁,显示出人民力量之大。

“砂州的选民在5年前520州选带来小海啸,为308大海啸打下了基础;这一股改变之风延续到2011年州选。如果向来保守的新加坡选民可以敢敢改变、被视为国阵定期存款的砂州选民能够以选票说话,第13届大选就是霹雳州人民敢敢以选票向巫统呛声、落实改朝换代的时候!”黄家和说。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