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白兰园沟渠垃圾挖后未清理 黄家和吁市长解决未达标工作水准


图:黄家和(中)在郑亚财(右)的陪同下,视察堆积沟渠一旁没有清理的垃圾和污迹。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日前接获居民投诉,指白兰园店铺后方的沟渠垃圾和污迹被挖掘后,堆积在沟渠一旁没有清理,影响环境卫生后,连同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前往视察。

白兰园商店的商家日前向民主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投诉,表示市政厅员工在清理商店后方沟渠垃圾以及污迹后,没有完成清理工作,将垃圾堆积在沟渠一旁,造成臭气熏天。

郑亚财在视察后指出,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之前曾经安排市政厅的强力水泵车清理水沟解决垃圾和油迹堵塞问题,而市政厅现在已经定期派遣员工清理。但是,如果员工做事做一半,垃圾堆积在沟渠旁不但影响环境卫生,在下雨后垃圾也会再度重新流入沟渠内,清理垃圾的工作将事倍功半,浪费人力物力。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在视察后已经将问题反映于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并呼吁市长正视并确保解决类似的不善工作水准。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