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阻破坏国民和谐团结事件重演 黄家和促政府撤销《前锋报》准证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8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8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促请政府撤销多番玩弄种族、宗教课题《前锋报》的出版准证,以制止事件再度发生,破坏国民和谐团结。

也是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针对《前锋报》报导指责行动党要基督教取代回教的国教地位表示,《前锋报》的报导是无的放矢、不符合事实、以及极具煽动性,十分不负责任。

黄氏说,民主行动党的立场鲜明,尊重联邦宪法下回教作为国教的地位、而国民可以自由信奉其他宗教,《前锋报》对行动党作出不实的报导,不但已经伤害了行动党,也可能造成其他种族同胞误信而引起恐慌。

“《前锋报》已经不是第一次玩弄种族和宗教课题,之前对宰牛、回教白帽作出虚假的报导,也与土著权威组织在种族课题上起舞,完全违反了基本办报操守、已经成为了国民团结的最大绊脚石!”

黄氏表示,作为巫统喉舌的《前锋报》固然不会受到巫统的对付,但是人民要看到的是,国阵成员党马华、民政和国大党是否敢在这个课题上向巫统呛声,或还是以巫统马首是瞻,只敢在外头喊话?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