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巴刹厕所交私人管理迟开放 黄家和促市政厅监督服务素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5月9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9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怡保市政厅在将怡保狮美与白兰园巴刹的公共厕所交给私人管理后,应该确保管理员定时开放公共厕所使用,以免对市民和业者构成不便。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近日接获许多来自狮美与白兰园市民和巴刹业者的投诉,表示在市政厅委托私人管理公共厕所后,厕所很多时候没有定时开放,而向市政厅发出上述敦促。

“其中,狮美巴刹的厕所有时候在8时半才开放、但是许多业者都在早上5时就开始营业;白兰园巴刹的情况更为严重,业者甚至投诉管理员一时在9时多的时候还没有开放厕所,这已经对市民和业者带来极大的不便。”

黄家和表示,这个课题再度显示出市政厅在委任任何承包商在进行任何工作,无论是沟渠、野草、铺路等工作后,必须严厉监督承包商的管理和服务素质。

“其中在铺路工程,居民都不时投诉承包商往往在还没有开始铺路前,就逐家招问是否要付钱加铺家门前的地方,这对于市政厅肯定是一种损失。”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