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落实历史首次政党轮替 西华尼申家和促人民果敢决定


图1:行动党宋溪支部新年欢庆活动,吸引超过600名群众出席支持。


图2:黄家和(左起)、曾福仔与西华尼申连同行动党支部领袖骑上幸运抽奖的脚踏车,一行人与宋溪民众欢庆新年。

民主行动党新闻稿:

(宋溪4日讯)民主行动党宋溪区州议员A西华尼申以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异口同声表示,新的一年除旧迎新、万象更新,人民应该在来届大选中果敢作决定,落实国家历史上第一次的政党轮替!

民主行动党宋溪支部趁着农历新年佳节的来临,日前在宋溪市区篮球场举办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欢庆活动,以自由餐招待人民,吸引超过600名群众出席支持,场面热闹!

宋溪区州议员A西华尼申律师在受邀致词时表示,行动党在宋溪区默默耕耘多年,终于在2008年大选获得人民的委托,而他本身在就任州行政议员期间,也着手处理许多多年来没有获得重视的民生问题。西华尼申对于宋溪区人民在霹雳州夺权事件后,依然给予行动党大力的支持,深表欣惠和感动。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较后致词时指出,相信来届大选将会在1年内举行,而国家的未来的政策将取决在人民的投票倾向上。黄氏表示,民联在霹雳州执政了10个月,还有许多利民政策尚不能够及时落实,而遭到国阵政府反对的新村永久地契政策,将会在民联重新执政后全面落实。

黄氏表示,民主的真谛在于人民才是真正的老板,308大选后人民勇敢的决定已经孕育出国阵和民联互相制衡与竞争的两线制,在国阵、特别是巫统至今还不愿意停止玩弄种族主义的时候,人民应该善用手中一票,在来届大选中落实政党轮替、改朝换代。

当晚的农历新年欢庆活动吸引超过600名群众出席,主办当局也准备了包括4辆脚撤的丰富幸运抽奖礼物,民众尽兴而去!克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也在活动上高歌一曲,赢获热烈掌声,一同出席的行动党基层领袖包括陈城鎮、尊尼等来自宋溪与美罗区各支部的领袖。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