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黄家和:情人节课题 行动党立场鲜明


图:黄家和与郑福基连同桂和火箭服务队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3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指出,行动党绝对不认同任何对情人节庆祝的极端诠译,在这个课题上立场鲜明,不容有心人歪曲与质疑;并进一步质疑马华与民政在这个课题上拥有选择性记忆,而对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的裁决静若寒蝉。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后后向报界表示,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议长邓章钦以及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在情人节检举课题被挑起后,也已经清楚在推特以及通过文告提出行动党不认同政党作为道德警察的立场,而最后回青团也已经公开澄清没有意愿越权执法、以及只会以通过分发传单的方式教育回教徒真确的观念。

黄氏表示,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在2005年裁决情人节违反回教教义、禁止回教徒庆祝情人节,这项对于情人节错误诠译的回教裁决理应撤销,但是马华与民政为何拥有选择性记忆、选择在这个课题上静若寒蝉?

马华民政 无力改变残酷政治现实

“民联与国阵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在联盟内都是平起平坐、任何的政策都是经过3党讨论拟定,在容纳不同意见的当儿也坚决不会使到任何族群的权益受到影响;反观在国阵一党独大的政治联盟内,许多政策都是由巫统领袖讲了算,马华与民政是否又有能力改变这个残酷的政治现实?”

黄氏说,巫统领袖在支持极端主义、煽动种族间仇恨,在回教徒的社群内通过土著权威组织以种族和宗教推波助澜,而在非回教徒的社群里面则通过华基政党抹黑行动党与回教党的合作关系,这种落伍的政治手段对国民团结有害无利。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