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霹民联金兔新春大团拜大年初四隆重引爆!


图:《民主利国运、联手创新天》大团拜将于大年初四引爆,左2起为西华苏巴马廉、林碧霞、西华古玛、黄家和与岑维翰。

民联2011年新春大团拜工委会主席兼端落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于2011年2月4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4日讯)《民主旺国运联手创新天》!霹雳州民联2011年金兔新春大团拜将于大年初四2月6日上午10时民主行动党大厦前隆重引爆,估计将吸引逾千人出席!

民联2011年新春大团拜工委会主席兼端落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今天在一项工委会会议后连同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文冬区州议员西华、怡保西区社区团团长岑维翰等人向报界表示,今年的霹雳州民联大团拜节目丰富,除了自由餐招待来宾之外,也安排了醒狮助兴、精彩24节令鼓表演、3大民族舞蹈以及歌手献唱,民联领袖们也将会发表的演说,讲述民联在未来一年的愿景。

西华古玛指出,今年团拜的主题为《民主旺国运、联手创新天》,突出民联贯彻的民主理念、与全民共同努力为国家打造更好未来的愿景。在团拜当天,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霹雳州前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公正党州主席诺马苏迪博士等人已经确定出席团拜,同时工委会也已经发函邀请州内超过100个公会以及社团参与其盛,与市民作最近距离接触、欢欢喜喜共庆金兔年。

《民主旺国运、联手创新天》大团拜节目流程表如下:
上午9时30分 欢喜同庆丰年:受邀嘉宾到达团拜现场、醒狮迎宾

10时 华族传统文化:醒狮采青、24节令鼓表演

10时30分 团拜隆重开幕:倪可汉致词

10时35分 民联未来愿景:林吉祥、尼查、诺玛苏迪演说

11时15分 大小财神齐来到!

11时30分 多元文化大马:3大民族舞蹈表演

11时45分 特备余兴节目:歌手献唱、现代舞蹈表演

下午1时 团拜结束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