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若获得人民委托 家和:人民致富、减财政负担


图1:林吉祥(右2)与黄家和(右)接领醒狮采青。左起王紫茵、郑福基及倪可汉。


图2:行动党领袖一同捞生,为团拜掀开序幕!右起黄家和、倪可敏、尼查、林吉祥、古拉、郑福基、倪可汉、王紫茵。


图3:黄家和在团拜晚会上分发年柑予民众。


图4: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图5及图6:黄家和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为林吉祥祝寿,并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4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如果获得人民的委托,民联新政承诺将以让人民致富、减轻财政负担的方式,带动国家的经济,让人民的生活更为美好。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律师昨晚在其桂和区狮美服务中心主办的“民主利国运联手创新天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团拜新春晚会上致词时表示,民联在去年的代表大会上已经议决在执政后每年给于长者1000令吉红包、教师起薪500令吉、两届大选内废除南北大道收费站等,这些良政都可以通过没有贪污、滥权的施政下落实,并不需要提高任何的税务。

黄家和表示,政府必须控制日益严重的涨价课题,百物涨价风巳让政府高喊的“零通膨”运动沦為空谈,继去年11月开始,样样物品应声而起,RON 97汽油连继四个月涨40仙,这是身为石油生产国的大马子民所不能接受的。

黄氏继续表示,民联与国阵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平起平坐、任何重大政策都通过3党商讨决定后方实行,而国阵确是一党独大、很多政策都是由巫统一党制定,就连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本身也感叹巫统在巫统会议后公布政策,不将其他成员党放在眼内。

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非常。主办单位也趁着再多一个星期就是国会领袖林吉祥的70岁寿辰,而特地安排火箭服务队在黄家和的率领下,准备一个寿包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黄家和更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喜气洋洋。

团拜大会同时也获得服务中心毗邻聚欢乐茶室报效烟花助兴、醒狮采青,而受邀献唱的本地专业歌手卜小婷也以动听的歌声将团拜带上最高潮,“安哥”声浪不断最后以一首“在雨中”送给天下有情人谢幕,热闹的场面犹如一场小型嘉年华会,狮美新村居民尽兴而归!

同时出席的行动党领袖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前任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州主席倪可汉、国州议员倪可敏、古拉、林碧霞、黄文标、A 西华、郑福基以及工委会主席王紫茵律师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