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流动小贩摆卖路段获重铺 家和除夕造访受热烈欢迎


图:道路重铺小贩生计重燃,黄家和(右3)造访怡保花园流动小贩获得小贩们的热烈欢迎,其右为郑福基。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2日(星期三)(除夕)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日讯)怡保花园流动水果和鲜花小贩摆卖路段获得重铺方便摊位摆卖,小贩们生计重燃,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农历新年前夕造访时受到小贩的热烈欢迎。

小贩代表指出,怡保花园一带的流动小贩已经在靠近邮政局的空地上摆卖超过30年,但是由于附近新建筑物的落成、大型家私商的迁入,而被迫搬迁到靠近怡保花园草场一带。由于该条长达约50米的路段年久失修、而靠近水沟一带没有铺上柏油,在下雨后泥泞满地对营业造成不便。

在小贩们向黄家和作出投诉后,在黄氏的反映和协调下,市政厅于两周前全面重铺该条路段,以方便小贩营业,而小贩们也在路段重铺后,有更大的空间摆卖,而也不会对交通带来太大影响。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向报界表示,他对小贩们被迫搬迁至新的地点摆卖表示同情,并认为市政厅在给于大型商家营业批准前也必须顾及在原地摆卖的小贩的困境,毕竟这都是小贩们的生计。

黄氏表示,搬迁后小贩的生意的确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市政厅重铺路段也暂时已经让小贩们可以安心如常营业,希望生意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可以改善。同时,他也促请市政厅关注该地点还有淹水及街灯不足的问题,采取步骤解决问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