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桂和民行新春团拜晚会周日引爆 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图:林吉祥与黄家和连同火箭服务队同仁诚邀市民出席本周日团拜晚会。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1日讯)《民主旺国运联手创新天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一年一度的桂和区民主行动党新春团拜晚会将于本周日2月13日傍晚7时在位于狮美新村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举行,与市民共庆丰年,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连同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以及桂和区火箭服务队成员在行动党狮美服务中心向报界表示,为了回馈社会多年来给予行动党的支持,桂和区行动党在过去的几年都不曾间断地在新年期间进行派柑、造访老人院布施以及新年团拜的活动。

本地歌手卜小婷献唱助兴

“由于国阵政府不公平的政策无法租借到学校礼堂,今年的新年团拜将依旧在位于巴刹对面的服务中心前方举行,届时除了自由餐招待之外,主办单位也邀请到怡保本地歌手卜小婷等人献唱助兴,届时一首一首动听的华语、英语和马来语歌曲必定为市民带来美好的时刻。”

已经确定出席的行动党领袖除了林吉祥以及黄家和以外,前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财政林碧霞、组织秘书郑福基等人也已经确定出席,届时除了将会发表精彩演说之外,去年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轰动狮美的尼查是否会为市民再带来惊喜,让大家拭目以待。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