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若政府要真相水落石出 家和:撤销验尸庭悬疑判决的上诉


图:行动党一行人趁着农历新年游子回乡的时刻进行选民登记活动。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8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8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政府在成立皇委会调查赵明福死因的同时,必须撤销对于验尸庭悬疑判决的上诉,以展现要真相水落石出的诚意。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趁着农历新年游子回乡的时刻,连同霹雳州行动党选民成员前往怡保花园东区夜市集进行选民登记活动时表示,游子都在农历新年期间回乡过年团聚,但是在赵明福离奇在反贪污委员会大厦堕楼逝世后,赵家永远也等不到团聚的一刻,这个冤案的真相必须要水落石出。

黄氏表示,政府在压力下成立皇委会并扩大范围调查明福死因固然值得欢迎,但是在另一方面总检察署却不放弃任何要达致明福“自杀”结论的上诉机会,暴露出政府在处理明福事件中缺乏诚意。

当晚的选民登记活动获得市民踊跃的反应,在短短的两句钟内登记了约90个新选民,而当中也不乏许多选民检查选民册,显示出市民对本身权利的重视,一同出席的包括谢宝恒、袁艳屏、郑文达、许伟平和胡国良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