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桂和区火箭佳节送温情 狮美老人院乐开怀


图1:火箭佳节送温情!林吉祥(左5起)与黄家和率领火箭服务队移交53张新床褥予老人院负责人。


图2:小朋友呈现歌唱表演予老人家,别有一番温情。


图3:行动党一行人与老人院负责人高兴捞生,祈愿老人家身体安康!


图4:林吉祥(中)、黄家和及郑福基分发佳节包裹及红包予乐龄人士。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0日讯)“社会有温情、处处有阳光!” 桂和区民主行动党趁着佳节的来临,延续着过去数年的传统展现社会温情,造访狮美老人院,分发包裹以及红包予老人家,并呈现歌唱表演以及捞生,场面热闹犹如一场小型嘉年华会!

悉数更换53套床褥枕头

由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主催的《春晖献温情》造访狮美老人院活动已经延续了6年,而在迎接金兔年的来临之际,此番的造访更获得社会热心人士赞助报效超过3000令吉的53套枕头以及床褥于老人院,悉数更换已经陈旧的床褥,为老人家带来无限温情。

民联执政中央承诺 60岁老人每年1千元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致词时表示,民联十分关注年老一群的生活水平,并承诺在执政中央后落实福利为先的国度、确保国内60岁以上乐龄人士可以每年领取1千令吉老年基金,作为国家回馈他们过去努力的贡献。

“在全民平等、人人受惠的大前提下,乐龄人士不分种族背景都可以获得这1000令吉德老年基金,而民联在推行公开招标、扑灭贪污的行政后,乐龄人士每年领取1千元绝对不会令到国家破产。”

一同出席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也在黄家和以及其服务队成员的陪同下与老人院负责人一同捞生,并分发捞生、炒饭、时菜予老人家作为丰富的晚餐,同时受邀的歌手们也呈现精彩歌唱,一行人与老人家打成一片,逗得老人家乐开怀!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