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巴刹重建应让人民小贩作决定 家和重申市政厅须听取民意


图1:黄家和(右)率领服务队成员2011年精美月历后。左起彭永新、郑福基、丘浚良、林美珍、李慧贞和游彩云。


图2:黄家和(右2)率领服务队成员2011年精美月历后。左起游彩云、彭永新、林美珍、丘浚良、郑福基。


图3:黄家和(右)亲切地访问狮美巴刹小贩,其旁为丘浚良。


图4:黄家和(中)在分发精美月历时遇见梁姓小贩(背对镜头者),后者不忘感激黄氏协助寻获失散25年的女儿,其左为丘浚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4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4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重申,怡保市政厅在决定进行任何的巴刹重建计划之前,必须听取人民和小贩的意见,并以他们的意愿作为决定的最终依归。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率领其桂和服务队成员郑福基、丘浚良、彭永新、游彩云、林美珍和李慧贞等人前往怡保狮美巴刹分发桂和区州议员2011年精美月历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在巴刹重建课题在2009年开始的时候,林吉祥与他本人已经在狮美巴刹进行过一场民意调查,而市长拿督罗斯迪也答应将会听取民意。但是,在最近的州议会提问上,州政府对于是否将听取人民意愿的提问没有直接回答,反而在其他课题上给于令人失望的答复。

“当我在州议会提出关于全面改善巴刹电源供应、提升空气流通系统、更换漏水屋顶问题的时候,市政厅的答复居然是由于巴刹重建计划,而没有相关改善计划,而只会处理个别投诉,这类不负责任的答复,令人极度失望。”

黄氏同时指出,之前国阵州政府曾经指责在野党议员在巴刹重建课题上玩弄政治,这是十分要不得、不负责任和莫须有的说法,因为巴刹重建涉及到人民和小贩的利益,官僚作风不可能明白当中的困苦,行动党的立场就是整个课题应该让人民和小贩去作决定。

黄家和在分发月历时也遇见梁姓小贩,后者不忘感激黄氏之前协助寻获失散25年的女儿,其服务队一行人也受到市民踊跃的响应,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分发了超过650份月历,以完美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