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明福堕楼前颈项伤痕 黄家和:反贪会须交待!


图1:市政厅承包商答应黄家和将全面检查和更换白兰园巴刹电灯。


图2:黄家和(中)率队巡视白兰园巴刹,问候小贩与市民。右起郑福基、胡国良、郑亚财和彭永新。


图3:黄家和(左)率队巡视白兰园巴刹,问候小贩与市民。右起彭永新、郑亚财、郑福基和胡国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8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8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验尸庭裁决已故赵明福颈项的伤痕是在堕楼前造成,反贪污委员会责无旁贷、必须给于完满的交待!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律师表示,反贪污委员会之前声称赵明福是以证人的身份被带返反贪会协助调查,最后却离奇堕楼身亡,而现在验尸庭也发现明福的颈项的伤痕是在堕楼前造成,更使到案件疑团重重。

黄家和今天是在其服务队成员胡国良、彭永新、李斯豪及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在白兰园巴刹进行每周选区巡视、分发火箭报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验尸庭存疑判决 政府两决定令人失望

黄家和说,验尸庭在事发17个月后的存疑判决确实令人遗憾,虽然还原真相的声浪不断,但是中央政府宣布成立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却不会调查明福死因,这样明福为何会在反贪会监控下离奇堕楼身亡的疑问又如何可以获得解答?

“同时,政府却在同一个时间通过总检察署针对验尸庭的存疑判决上诉,难道政府最终的意愿就是要法庭判决明福是自杀而不是他杀?政府的这两项决定令人失望,人民看不到政府有任何寻求真相的诚意。”

另一方面,黄家和透露,有关白兰园巴刹一些悬而未决的电灯失灵、造成凌晨营业时昏暗的问题,他已经联络上市政厅官员,并获得承包商答应最迟在下周一全面检查和更换电灯,以解决问题。黄氏在视察时也接获投诉关于沟渠旁的水喉破裂漏水问题,而水务局也在他反映后答允解决,以便不白白流失水源。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